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世界末日

圣诞节那晚
迟到的末日
那晴天霹雳
一次就够了
让我的世界
震憾    摇晃
仅存的高楼
已彻彻底底
倒下    崩溃
零碎    归零

幻想的世界
末日了
破灭的希望
再见了

黑色的国度
无望的边界
掩饰的笑容
抹去的泪水

那疲累身心
错乱的思想
麻痹的心窝
无用的身躯
会不知何时
承受不下去
就这样倒下

我仍然是会
默默走下去
以寂寞为伍
以嘲讽为食
以悲痛为鉴
我会好好的
照顾好自己

消失的世界
我会慢慢的
放下你
我不会回头
离开你
离去的世界
我为你祈祷
永远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