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稻草人


在吹
直直的
痴痴的我
还站着那呢
忽然飘起
阵阵的
稻香


我是个稻草人
站在稻田里
每刻都望着
你背影消失
离去的方向

我是个稻草人
不管风吹雨打
还是烈日当空
我都会站在这
等你回来那天

我是个稻草人
不停不停地问那
飘翔四处的乌鸦
潜游八方的地鼠
看到你的踪影吗

我是个稻草人
一直在稻里唱着歌
只望你能远远听见
你或忘了回来的路
我用歌声为你指导

我是个稻草人
不会流泪不会累垮
就站在这等你回来
去了千里之外的你
一定要过得幸福啊

我是个稻草人
也许你不回来了
也许你忘了约定
也许你真的没空
也许是我太痴情

我不是个稻草人
我会伤心哭泣
我也要些关心
我有七情六欲
我想我喜欢你


是个
稻草人
依然站着
呆头呆脑的
不会哭闹
只希望
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